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号外!初级会计查分时间有变!考试成绩11日公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0

☞点击进入并收藏2021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初级考生 号外号外!石家庄初级会计查分时间有变!小编发现石家庄初级会计查分时间由原来的6月15日更正为了6月15日!通知详情:

号外!初级会计查分时间有变!成绩11号出炉?

这一波“操作”小编有点明白了!原本以为全国初级查分入口将在6月15日统一开通,现在河北石家庄居然悄悄改了时间,合理怀疑查分时间就在11号—14号,排除12/13/14号3天端午法定节假日,成绩很可能在11号出炉!

猜测证实!2021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将于6月11日公布。

号外!初级会计查分时间有变!考试成绩11日公布?

再次艾特官方爸爸们,能否给个痛快?各位小伙伴已经等不及了!“想过初级!”“过了节食三天!”焦虑、期待、不安、疯狂立flag...小编希望大家都能如愿以偿,过过过!

号外!初级会计查分时间有变!成绩11号出炉?

☞点击进入并收藏2021年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即将公布,在查分当天,由于查询量庞大,基本大家都会遇到登不进去网站、登陆网站之后提示页面崩溃...等等状况,为了尽量避免这些情况的出现,小编送上两个查分小tips~

 tip1 如果出现“无法登录网站”的状况,可能是登录人数太多、网速太慢、系统繁忙,可以避开高峰期再行查询,建议使用IE浏览器查询初级会计考试成绩。

 tip2  预约查分提醒:大家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来预约网校成绩查询提醒!查成绩入口一经开通,预约过的同学,就能第一时间收到消息提示,查分啦!

初级会计预约查分提醒二维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