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模考之最遥远的距离是我考了100分 你却说太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6

无奖问答——你觉得初级会计第一次模考难吗?小编看到有些考生反馈太难了!摸底摸底给自己考惆怅了,但也有很多百分大神出现在英雄榜上,你参赛没?考的怎么样?

初级会计模考之最遥远的距离是我考了100分 你却说太难!

小编摸着良心保证!绝对不是想刺激大家!这次考试并没有那么难,网校老师们只是想让大家掌握知识掌握的更扎实!而且,模考英雄榜排行榜上已经有满分大神出现啦!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考了100分,你却在说题太难!

初级会计模考之最遥远的距离是我考了100分 你却说太难!

言归正传!其实不管大家模考考多少分,它并不能决定你5月份考场上考多少,这次模考也都是检验大家前一阶段学习的状态,考的不理想的,找对适合自己的方法,剩下的时间是足够大家学习的了!那些没模考的小伙伴们,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点击进入模考>>

模考成绩在60分以下,各位考生要引起重视啦,仔细认真看书,回归教材,然后再做题加以练习。

模考成绩在60-80分,各位初级考生知识点掌握的还算扎实,但还要继续做题,查缺补漏,把自己模棱两可的知识点弄清楚,这样考试的时候,才不会看哪个选项都像答案。

模考成绩在80-100分,各位初级考生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按照自己的复习进度,按部就班的备考下去,把错题重点看一看,可以尝试看一看教材的难点。

短期冲刺阶段怎么学?

除了把课程跟上,其他最重要的一是老师讲义,二是通过做题进行归纳和总结。

1、重视老师的讲义,讲义是老师们总结的精华,至少要看3~4遍,考前你的学习效率会提高,因为学习效率是成指数增长的。考前一周的时间,初级两个科目是能做到2~3轮复习的,逼自己一把,你肯定会见到优秀的自己。

2、坚持做题,并进行归纳和总结,因为考试的本质就是做题,所以一定要把习题和之前学习的理论知识这中间的桥梁给搭建起来,这是最关键一点,最好边学边练,加以巩固。

坚持做到以上两点,任何可怕的理论知识、容易混淆的地方都能轻松应对,大家可以通过表格、图示以及各种各样的动画进行归纳总结后,帮助我们非常迅速的掌握相关内容。

初级会计短期备考“两不要”

1、千万不要对教材进行地毯式的轰炸,否则就是前面看后面忘,合上书大脑一片空白!建议按照网校老师的讲义,认真从第一章复习到最后一章,尤其是每章节的要点一定要熟记于心。

2、千万不要走死胡同,选择适当放弃也是现阶段实用备考方法之一,把可能考到的、老师划重点的内容吃透、弄懂,相信考60分不成问题,当然,有充足的时间还是要把目标分数定高一些。

有适合考前学习的课吗?这不就来了!初级考前点题密训班,老师划重点+刷题技巧串讲,30小时/科全干货课程,两科仅需499元/2科,3月31日前立减200元!优惠即将截止!点击查看>>

初级会计模考之最遥远的距离是我考了100分 你却说太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