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如何提高备考初级期间的学习效率 看看学霸怎么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9

2021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就快开始了,大家做好心理准备了吗,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于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距离考试只剩六个月的时间了,大家学习进度完成到哪里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提高学习效率相关方法,快来看一看吧!

如何提高备考初级期间的学习效率 看看学霸怎么做!

一、不钻牛角尖

都说学知识就要把知识掌握通透,不能停于表面,就像是经济法基础,你要在明白立法人设立法条的目的和针对的人群的基础上,去解析其主要内容,最后再背诵。背下来之后还要会用,不同性质的事件用的法条不同。同一个物品涉及到增值税、消费税等的计算,你就需要研究他的原理;但是如果是硬性规定,就不需要总是思考为什么了!

二、选择一个舒适的学习状态

一个自己认为舒适的学习状态对学习效率是有很大的帮助的,考生可以找到一个舒适的状态来对初级会计考试备考科目进行记忆,你可以选择一个舒适的椅子,但是一定不要在床上学习,不管是躺着或者是靠着,一个过于让你舒服的环境都会让你产生困意,在学习之前要先适当的调整桌子和椅子的高度,然后学习的姿势也要正确,不然会过快的产生疲惫感,你在学习时要保证自己清醒的状态。

三、重视习题

有的考生会觉得同样是做题,用着同样的初级会计职称辅导书,自己面对题目,还是一看就会,一做就错,复习的效果为什么不一样呢?

这是因为考生忽略了习题册中另一个重要部分——答案解析,解析的作用不仅在于判断作答是否正确,考生更应该在答案中把握审题思路和解题策略,从中提炼出类型题解题方法。深入理解答案解析有时甚至比刷题更为实用。

初级书课低于5折 1元秒50元优惠券 

11月5日—11日整点10:00/18:00限时限量秒杀,数量有限 先到先秒!

该说不说的,活动现场如此火爆真是让小编也感觉到激动不已呀!抢到优惠券,好课的小伙伴们可真是太幸运了!没秒到的小伙伴们也不要难过,下一场整点秒杀将在11月10日上午10点准时开启!一起来蹲个大奖吧!>>点击进入整点秒杀专区<<

如何提高备考初级期间的学习效率 看看学霸怎么做!

点击图片进入爽11主会场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