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重点提醒:缴费1月26日截止!初级会计只报名不缴费 不能参加考试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1-19

2024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接近尾声,在此,正保会计网校重点提醒各位初级考亲:只报名不缴费=视同放弃报名,这岂不是在白白浪费时间,初级会计缴费即将截止,报名后,千万要记得及时缴费,否则不能参加后面的考试哦~戳我马上去缴费>>

虽然初级会计各地区的报名时间略有差别,但缴费截止时间都一致,所以,在此之前一定要完成缴费,不然真的得再等1年!

【天津市】 漏缴费用等原因造成报名失败或者无法参加考试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辽宁省】 已在网上报名但未成功缴费的,视同放弃考试报名。

【吉林省】 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完成交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

【江苏省】 已在网上报名但未成功缴费的,视同放弃报名。

【浙江省】 已在网上提交报名订单但在缴费截止前未成功缴费的,视同放弃考试报名。

... ...点击查看更多地区初级会计报考相关要求>>

总之,一句话!只报名不缴费,视同放弃报名,不能参加考试!

▼▲▼▲▼

报名完成的初级会计考生,一定要及时开始备考,2024初级会计新教材已经发布,删减82页,对于各位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趁着这次机会,一举拿下初级会计证书吧!查看教材详细对比>>

初级会计新教材基础课陆续更新中,高志谦、侯永斌、杨军、吴福喜... ...跟着老师们来备考初级,相信大家会有不错的收获!免费试听>>

报名季!新课特惠!不止5折!

点击下图 查看更多优惠

重点提醒:缴费1月26日18点截止!初级会计只报名不缴费 不能参加考试哦~

更多推荐:

初级会计官方教材上市现货啦~网校梦想成真辅导书什么时候发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