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备考指导 > 老师指导 > 初级会计实务

吴福喜老师2024年初级会计【基础精讲】免费试听更新 速来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1-17

吴福喜老师2024年初级会计【基础精讲】免费试听更新 速来学习!

吴福喜老师2024年初级会计【基础精讲】免费试听更新啦,本视频主要讲解:会计的概念、职能和目标,各位初级考生快来跟着老师学习吧~

视频详情↓↓

 师资介绍 

20余年会计教学经验,大学副教授,浙江省“优秀青年教师”。擅长剖析知识点,通过生活的小案例使高深晦涩的知识变得通俗易懂。“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及《初级百考题》主编。

 老师微博 

@吴福喜

 授课风格 

通俗易懂、精辟透彻、妙语连珠

 老师寄语 

在网校您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收获了证书,更重要的是我们成为了朋友。祝您的证书和知识,还有我们的友情,犹如钱塘江的潮水,一浪高过一浪!

 主讲班次 

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

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于5月18日正式开启,距离考试越来越近,各位初级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去备考喽~跟着网校老师去学习,更有效率!点击查看各班次课程&优惠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