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退啦退啦!初级会计考试报名费已退 这笔钱接下来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8

近日,看到不少初级会计小伙伴表示:初级会计考试报名费已退,你收到了吗?啥?退报名费?我怎么没有!

首先,确认所在考区2022年初级考试已延期或停考,没参加考试且已申请退费;

其次,查看自己所在考区相关退费通知,戳我看详情>>,查看具体退费时间等要求。

部分地区考生的初级会计报名费已退,那这笔钱接下来要做什么用呢?

花出去的钱再回到自己手,感觉好像发财了!

必须消费!出去搓一顿!

正好缺点零花钱,买点自己想买的东西!

... ...

大家想法很多,但初级会计考试报名费其实本来也没多少,反正都是要考初级的,也不能让之前的努力备考真的白费掉,还是乖乖把退回的钱收好,赶到下一次报名,接着交钱考试吧,拿到初级会计证再犒劳自己!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已经公布,报名安排为2023年2月7日至2月28日,各地报名安排可能不尽相同,大家可及时关注网校资讯哦!

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
预约报名提醒

预约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提醒

■ 操作步骤:扫码关注“初级会计考试服务在线”->点击“立即订阅”->找到“2023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开通提醒”->订阅此提醒即可。2023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开通后,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敬请关注!(微信需绑定公众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

■ 备注:已关注公众号的学员仍需再次扫描以上二维码,以便系统能记录此次预约提醒操作!

正保会计网校2023年初级会计新课已开讲,购课即学!查看2023年初级会计课程>>

2023年初级会计辅导书籍可以预订啦!立即去预订辅导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