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可以等初级会计报名简章公布后再开始备考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1

初级会计报名简章都没有公布呢,现在就开始备考不早吗?不可以等报名简章公布再开始备考吗?

当然不能,根据以往的备考经验来讲,报名简章公布后,很快就要开始报名的工作了,新一年的考试教材/大纲等,也是差不多在报名前后公布,等新的考试教材/大纲公布后,就要开始基础阶段的学习,此前属于预习阶段的学习。

“可以等初级会计报名简章公布后再开始备考吗?”就好似在问:预习阶段能不能直接忽略,不学了,直接开始基础阶段的学习,所以当然是不能喽~

可以等初级会计报名简章公布后再开始备考吗?

那么在报名简章公布前应该如何备考呢?

01
关注考情,也不能忽视备考

关于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相关安排,是各位一定要了解清楚的,但是也不要过分担心,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相关资讯,我们会及时为大家更新~点击立即关注>>

关注考情的同时,也一定不能忽视备考,因为预习阶段的学习也是很关键的,大致过一遍初级会计考试的内容,了解知识框架,对往后的学习肯定是很有帮助的。

02
以旧教材为主,不需过分恋战

教材每年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变化,虽然新的考试教材暂未下发,但我们依然可以先开始备考,网校教研团队已经为大家整理好了教材变动预测,赶快来看看吧>>

当然,在备考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看不明白,也不理解的内容,预习阶段不需太过“恋战”,过分死抠,等到后面的学习过程中,去慢慢消化也可以。

第一次备考,没有旧教材,怎么学?网校《辅导教材》新书现货热销中,适合现阶段使用,2023年考试大纲下发后,可在网校官网查看辅导教材变动说明哦~马上购书开始学>>

03
注意知识的整体框架

每个知识点之间都是有联系的,学好一个知识点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另外一个,否则遇到知识点联系在一起的试题时,肯定会蒙圈子。

预习阶段不需要深究每个知识点,但是需要大家了解整个科目的知识框架,对于之后的学习有益处哦~

备考初级的过程中,有课有辅导书,更加有信心,赶快选择好自己合适的课程&辅导书,开启学习吧~网校为大家准备了免费的课程试听,先听再选择,更有底,免费去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