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老师指导 > 经济法基础

武子赫老师2023年初级会计免费试听来啦 快来围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10

备考初级会计的过程中,《经济法基础》科目是一个相对繁琐的科目,需要考生去背诵记忆的内容比较多,但各位只要认真备考,相信拿下初级会计证书都是没问题的哦~

正保会计网校武子赫老师2023年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科目免费试听来啦,快来听课吧!

师资介绍:

正保会计网校师资,拥有多年大型企业财务经验,现投身于会计教育事业。擅长《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的讲授。 

善于归纳知识点,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细腻的分析讲解,带你理解知识点,被学员亲切称为“贴心棉袄”;擅长情景式教学,“归纳+实例”带你消化知识点,被称为“知识点收割机”,带你走高效备考之路。

授课风格:

博学睿智、温文尔雅、有条不紊、逻辑清晰。

老师寄语:

乐于学习的人总能够在精神世界里找到安居之所。

主讲班次:

C位夺魁班

当别人都已经开始学习的时候,自己不学就相当于落后啦~备考刻不容缓,赶快跟着老师的步伐学起来吧~2023年初级会计【预习阶段】新课开讲 免费试听>>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