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2022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差一点点就及格了?关注成绩复核!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19
合格标准考后审核成绩复核证书领取继续教育

2022年初级会计查分入口已开通,去查分>>,差一点点就及格了,真的就只差一点点!这可太太太糟心了,但也别太慌,网校来给大家传授经验,一般情况下,考试成绩正式公布后,各地会陆续发布考试成绩复核相关通知。

全国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汇总
地区复核时间具体详情
广东不再进行复核2022年广东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广东深圳不再进行复核2022年广东深圳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江苏常州9月30日前2022年江苏常州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山东青岛9月7日-9月16日青岛2022年初级会计成绩复核及初级证书领取的通知
江西9月5日-9月20日(工作日)2022年江西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吉林9月9日前2022年吉林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浙江9月1日9:00-20日12:002022年浙江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明细分查询通知
河北保定登记截止日期:9月9日2022河北保定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河北石家庄10月10日前2022河北石家庄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河北沧州9月30日前2022河北沧州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河北廊坊9月30日前2022河北廊坊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宁夏9月9日前2022宁夏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天津9月7日0时-9月22日24时2022年天津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山西9月13日-9月30日内工作日2022年山西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福建9月16日前2022年福建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福建福州9月23日前2022年福建福州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重庆9月30日前
2022年重庆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复核通知

比如某位考生查完分之后,发现自己某一科目考试分数卡在59分,仅仅一分之差就及格了!遗憾之余更多的是存有异议,先别慌,还是有机会再争取一下的~

当考生对查询到的分数存疑时,可以在成绩发布后提出初级会计成绩复查申请,具体时间范围各地财政局或者考试部门根据具体情况规定。

☛注意:查卷范围仅限卷面的漏评题目、合分、登分情况;因初级会计考试全部为客观题、无主观题,故部分地区不开放成绩复核,具体情况以当地官方信息为准。

复核流程如下:(仅供参考)
1、申请查分:考生如对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查分。

(1)受理时间:一般是一个月左右,具体时间范围各地财政局或者考试部门根据具体情况规定。

(2)受理部门:到人事考试部门或者财政局申请登记复查试卷(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当地财政或者考试部门)。

(3)携带资料:考生需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2、资料上报:各局级单位统一汇总后,向考试中心提出查分申请并附详细要求查分的考生名单(包括考号、姓名、语种、级别、查分理由)。

3、试卷复查:考试中心将安排专门人员对相关试卷进行复查,并将复查结果通知各单位职改办。

4、结果通知:复查结果会在受理日期之后一个月左右通知到考生本人。(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当地财政或者人事部门)。

注:以上为成绩复核大体流程,具体流程以当地政策为准。

关于初级会计你还有什么疑惑?微信扫描下方右侧二维码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22初级会计查分交流群,我们一起讨论!

初级会计查分交流群

更多推荐:

初级考完考什么?证多不压身 速来看转战攻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