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喜提国庆小长假!初级会计考生这个假期需要这样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30

当当当!喜提国庆小长假啦!假期长达7天,备考初级会计的考生,这个假期该怎么做呢?

俗话说:不怕“学渣”成绩差,就怕“学霸”放长假。备考现阶段,不管效果好坏,假期一定不能完全松懈下来,不然,等假期结束后再去找回学习状态,可真的太难了!

喜提国庆小长假!初级会计考生这个假期需要这样做!

初级会计考生这个假期需要这样做!一起来get!

喜提国庆小长假!初级会计考生这个假期需要这样做!

2022年初级会计教材暂未公布,大家可先依据2021年考试教材进行预习备考。

教材中每章的内容应当通读一遍,了解教材内容,构建本科目的知识体系框架,对于考试范围做到心中有数。

通读过程中,对于无法理解的内容可以先“圈点”出来,不需“恋战”。

待2022年新教材下发后,再结合教材和课程系统学习。

喜提国庆小长假!初级会计考生这个假期需要这样做!

一到假期,就像散架。7天的假期,如果都是这个样子的话,想要在假期结束后,立刻调整回状态,肯定是有点难的,所以,在假期中,就要时刻去注意自己的状态。

比如在假期中,不要一直躺着、靠着,找时间做做运动,听听音乐,顺便看看自己感兴趣的书等,都是不错的方法。

喜提国庆小长假!初级会计考生这个假期需要这样做!

想要让大家假期在家,也能拿出好的学习状态,可能有点异想天开了,所以,假期的学习一定要注意好强度,不要安排的太满,过于紧张,只要可以达到能保持平时的学习状态的效果就可以了。

但是!平时备考时间紧张,有心在假期追一追进度的小伙伴,学习抓点紧也是没问题的。

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的老师给大家准备了2022年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可供学习参考哦,点击立即去下载>>

还为各位初级会计小伙伴准备了免费的备考资料,适合大家各阶段的备考哦,还没有get的考生,赶快点击去下载啦>>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新一年的备考早已开始,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准备了各种不同种类的班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私教直播班 、尊享无忧班、C位夺魁班等,满足不同学习需求,马上报课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