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经济法基础》预习阶段该如何备考?看攻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4
《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想要顺利拿下初级会计证书,就要求考生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即《初级会计实务》科目需要达到合格标准,《经济法基础》也同样不能落下,需要合格。

那么在预习阶段,各位小伙伴该如何去备考《经济法基础》呢?一起来看。

《经济法基础》预习阶段该如何备考?看攻略>

1.找关键,忌死记硬背

在备考《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过程中,涉及的法条比较多,很多考生都是死记硬背,这样不仅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还没有效果!

我们可以将一些相关的、类似的需要记忆的东西,进行罗列对比,找出其中的关键进行记忆,之后再根据所记住的关键信息对其它的逐一记忆!

2.学会梳理知识点,避免越学越乱

备考不只是看看书,背背法条,做做题这么简单的。要时时去梳理自己已经学过、学会的知识点。因为随着大家越学越多,可能会出现学习过的知识点混乱的情况,为避免这一情况的出现,在预习阶段我们就要形成时刻梳理的习惯。

3.学习教材上的框架

对于《经济法基础》科目来说,细小的知识点是比较多的,考生对这些点的记忆也是需要非常的认真,争取不出现知识记忆的错误。

在学习教材的时候一定要形成框架感,把很多的知识点串联在一起,这样学起来就容易很多啦!

现在在正保会计网校预订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可享受8.5折优惠,辅导书预订低至3.2折,赶快抓住时机啦,立即去预订>>

好书配好课,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新课开讲,我们准备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私教直播班、C位夺魁班等多样班次,任你选择,赶快看看吧>>

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备考交流群,和各位小伙伴一同努力,一同加油!

《经济法基础》预习阶段该如何备考?看攻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