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备考初级会计需要买教材吗?需要买辅导书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9

备考初级会计需要买教材吗?

备考初级会计需要买辅导书吗?

... ...

在很多小伙伴备考时,都会有这样的疑问,第一次备考,实在是没有什么经验,买课?买啥课?买书?买啥书?都是问题,这可如何是好!

备考初级会计需要买教材吗?需要买辅导书吗?

真的是选择困难症,就没有个过来人给传授传授经验嘛!急急急,真是着急,千万别慌,根据往年的备考经验,正保会计网校给大家如下建议:

一、关于课程

首次备战初级会计考试,没有任何的会计基础,这类考生是一定要购课的,在老师的指导下跟着去学习,有一个学习的大致方向,会让整个学习过程更加的轻松一点。

喜欢录播形式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超值精品班或者高效实验班;喜欢直播形式课程的小伙伴,可以考虑私教直播班、C位夺魁班;想要考证+实操的,可以考虑尊享无忧班哦,点击查看更多班次详情>>

二战考生,手中如果已经有现成的课,并且有一定的会计基础,不想再去购课了,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当新的考试大纲/教材下发后,关注变化的地方,重点学习。

二、关于教材

新教材公布的时间一般会安排在报名前后,根据往年的考试经验,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一般会在11、12月份进行,大家可以推算新教材公布的时间。

说完新教材的公布时间,紧接着来解答很多小伙伴的疑问:需要买教材吗?

初级会计考察的内容比较偏基础,建议有条件的考生还是要根据新的教材去学习,毕竟教材上的知识点很可能在考试时就以原话的形式出现了!

当遇见这类题时,自己却不能确定答案,岂不是很后悔!

所以说,教材是基础,有条件的考生建议购买。现在在网校预订教材即可享受8.5折优惠,到货后网校将根据订单顺序陆续发货,还等什么呢,立即去预订>>

三、关于辅导书

在大家的备考过程中,辅导书是起到促进作用的,但如果仅学习课程,就已经让自己忙到不可开交的话,那辅导书其实对备考来说就没有什么必要了。

不过现在留给各位的备考时间还是比较充足的,所以大家一边学习课程,一边搭配辅导书备考,效果可能会更好哦~

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给各位初级会计小伙伴准备了《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必刷550题》等辅导书,等你来选择,新书预售低至3.2折立即预订>>

以上关于备考相关问题的解答,希望对大家的学习起到帮助作用~

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备考交流群,和各位小伙伴一同努力,一同加油!

2022年初级会计备考交流群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