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4个小技巧!教你如何熟练掌握初级会计无纸化操作!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2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形式!考试临近,不熟悉初级会计无纸化考试操作的小伙伴,一定要提前练习,否则因为不熟悉操作而耽误考试,真的后悔都来不及啊!

4个小技巧!教你如何熟练掌握初级会计无纸化操作!

首先,先来了解一下无纸化考试于传统考试形式有何区别?

//无纸化考试给大家展示题目的模样是不同的,考试形式的变化,势必会影响到大家的做题方式。

所谓无纸化是指考试时没有纸质试题本和答题卡,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无纸化考试形式下,每位考生考试时所抽到的试题都是从题库当中随机抽取,所以每人的试题也是不同的,内容考察也不同。需要考生对每一个知识点都掌握好,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会抽到哪里的题目,这一点也是区别于传统考试形式。

其次,想要熟练掌握无纸化考试操作,这4个小技巧一定要掌握!

//合理使用试题标记功能

考试过程当中,考生们很有可能遇到不会的题,不要慌,由于有试题标记功能,大家还是很容易找到自己不会的题或者心里没有把握的试题,先把自己拿手的试题做完,然后再通过试题标记功能回到标记的题,在时间够用的情况下慢慢研究。

//巧妙运用机考中的计算器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明确规定了考生不可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大家可以使用机考系统自带的计算器,初级会计考试中有一部分内容需要计算,使用系统自带的计算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哦~点击查看计算器使用说明>>

//掌握操作流程

在初级会计考试之前,各位考生需要了解初级会计机考的操作规则,掌握操作规则对大家的答题速度会有很大的帮助,如果在考试中遇到不会的步骤可以向监考老师申请帮助。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操作说明>>

//无纸化模拟系统 提前练习

为了提前适应机考环境、题量、分值变化,正保会计网校也为大家准备了无纸化模拟系统,与官方题型、题量、分值及评分标准完全一致,大家可以提前练习,模拟实战! 

☛电脑端免费体验机考模拟题库(进入免费体验入口>>

☛单独购买无纸化模拟系统,100元/科(点击购买>>

☛购初级考前点题密训班免费赠两科无纸化模拟系统(点击购买>>

最后提醒!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大家提前记好打印时间,及时打印保管好,准考证打印须知>> 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准考证留存,以备不时之需!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