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现在备考2022初级会计是不是太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2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圆满结束了,对于要准备参加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小伙伴来说,很多人认为现在开始备考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有点早。

现在备考2022初级会计是不是太早?

按照正常的报名,考试等日程来说,预计在2021年11月份将进行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工作哦。到2022年5月中旬左右进行考试,将近有九个月时间准备,战线是不是拉的太长了呢?首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有两科,如果把课程细分出来的话,基础学习,习题强化,冲刺备考等这几个阶段时间还是有点紧张的哦。更何况在备考过程中,大部分考生会有听课就会,做题就废这种状态,这是因为还是对于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固,还有对之前学过的知识点的遗忘。当然,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对于一些备考人群也可以尝试。

| 有基础的考生

有基础的考生是可以晚一些备考的,例如自己本身就是会计相关专业毕业或者二战的考生,对于基础的会计知识已经掌握的差不多了,只需要再系统的学习一边,加深印象之后大量做题巩固即可。点击购买网校的无纸化模拟系统>>

| 零基础的考生

零基础的考生,建议应该尽早备考。因为零基础考生之前从未接触过会计方面的知识,需要从最基础的知识点学起,一点点去摸索学习,构建一个新的知识体系。所以相比于有基础的考生,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学习哦。

觉得自己有基础,也不能等到临近考试再准备,初级会计考试角度很宽泛,必须要有扎实的基本功,如果觉得有基础,简单看一遍教材做几套题就想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太少了。

学习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每个阶段侧重点不同,起到的作用也不一样。大家要打好基础,做好计划开始学习,如果待到临考前再做复习准备,时间是否充足?工作生活学习是否能平衡?或许很难心无旁骛的学习,因此现在开始现在备考初级会计考试已经不早啦!备考初级会计没有特殊捷径可走,需要大家付出足够的努力与汗水,但若能在预习阶段就打好“地基”,后期的学习也会比较牢固。

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新课已经开通了,抓紧时间来看看哦,2022年初级会计新课上线!欢迎大家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初级辅导班,不同班型,老师领队,高效备考,等你来pick!马上报课学习>>

更多推荐:
不同人群应该如何备战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