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免费直播】倒计时60天!武子赫老师带你攻克经济法基础备考重难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15

2023初级会计考试倒计时60天!你备考怎么样了?剩下的时间应该如何合理规划去学习呢?

跟着武子赫老师学,带你攻克经济法基础备考重难点,轻松拿下初级会计证书,快来直播间围观吧~

点击查看更多3月免费直播>>

【免费直播】倒计时60天!武子赫老师带你攻克经济法基础备考重难点!

保存上方海报,识别二维码,观看直播或者点击这里:进入观看入口>>>

☛【直播时间】

2023年3月15日 19:30-20:30

☛【直播内容】

1.倒计时60天应该怎么学?
2.经济法基础重点知识讲解
3.理念案例题型剖析
4.互动答疑

☛【直播讲师】

武子赫老师

老师介绍

正保会计网校讲师,拥有多年大型企业财务经验,现投身于会计教育事业。擅长《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的讲授。 善于归纳知识点,注重基础知识的掌握,细腻的分析讲解,带你理解知识点,被学员亲切称为“贴心棉袄”;擅长情景式教学,“归纳+实例”带你消化知识点,被称为“知识点收割机”,带你走高效备考之路。

主讲班次

VIP签约特训班


【免费直播】倒计时60天!武子赫老师带你攻克经济法基础备考重难点!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5月13日正式开启,备考时间紧张,各位考生一定要抓紧哦~选好课,跟着老师的进度一步一步去学习,备考效果更佳~查看各班次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思维导图】2023初级会计各章思维导图详细版 梳理知识重难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