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钜惠即将结束] 报名季初会好课限时低至4折 快来薅羊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27

各位初级小伙伴,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成功了吗?高效备考初级会计少不了适合自己的书和课。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季好课优惠活动到2月28日就要截止啦!活动结束后初级会计部分课程即将涨价,所以看上哪个班次的课程就快快下手吧!

[钜惠即将结束] 报名季初会好课限时4折 快来薅羊毛!

点击进入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季活动主会场>

[钜惠即将结束] 报名季初会好课限时低至4折 快来薅羊毛!

优惠规则:

活动时间:2023年2月7日-2月28日。

120元"报考补贴":满200元可用,不支持购买考评无忧班、无忧定制班、论文班、C位夺魁班、面授班、管理会计师、AICPA、ACCA的OBU论文班、正保财税、继续教育、无忧直播班、开放课堂、VIP-A班、就业退费班、岗位特训系列班课程和图书。

加官方教材一口价:初级会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C位夺魁班、尊享无忧班与官方教材同时购买享受报名季一口价活动,低至6.7折。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算下来报名季好课优惠活动还真是划算呢!如果你正在备考初级会计,那就别再犹豫了!购课即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