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直播】年终约“惠”:初级、中级备考新起点 从0到1这样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08

2021年已进入倒计时,如何开始新一轮复习?学了半天感觉自己还没有入门,这可如何是好?正保会计网校郭建华、达江、冯雅竹三位老师直播助力,备考攻略在线指导,倾囊讲解,干货不断,备考事半功倍。

惊喜的还有:直播抽奖多重壕礼轮番抽取,免单大奖等你来拿,爆款书课年底大放“价”,年终购课“折”学就现在!

点击查看更多备考直播>>

【直播时间】

2021-12-08  18:30-20:30

【直播讲师】

郭建华点击此处查看更多郭建华老师简介>>

高校副教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职称、资产评估师考前辅导专家。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数十年,培训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被誉为“考点收割机”。

“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注册会计师《会计应试指南》《会计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主编。

达   江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达江老师简介>>

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现称资产评估师)、一级建造师。拥有多年的高校从教经历,人送外号:达帅。

“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级会计职称《中级财务管理应试指南》《中级财务管理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中级财务管理》(救命稻草)、注册会计师《财管成本管理经典题解》主编。

冯雅竹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冯雅竹老师简介>>

高校优秀教师,南开大学硕士。

“梦想成真”辅导丛书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经典题解》及《初级冲刺必刷模拟试卷—决胜初级1+1全科》主编。

【直播内容】

1.年终购课“折”学,助力备考无忧;

2.初级备考新姿势,在线指导稳扎稳打;

3.中级新考期速递,名师点拨步步为营;

4.在线互动赢免单,多重壕礼带回家。

【观看方式】

1、保存下方海报,识别海报上的二维码,就能观看直播啦!

2、点击链接,观看回放>>>

【直播】年终约“惠”:初级、中级备考新起点  从0到1这样学

初级会计职称又起新“证”程,如何备考才高效?怎样看书能记牢?公开课也能学到干货!想让让学习不无聊,就来看直播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初级学习大家庭!新鲜资料及时送达,让学习不孤单!

【直播】年终约“惠”:初级、中级备考新起点  从0到1这样学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新一年的备考早已开始,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准备了各种不同种类的班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私教直播班 、尊享无忧班、C位夺魁班等,满足不同学习需求,马上报课学习>>

还为各位初级会计小伙伴准备了免费的备考资料,适合大家各阶段的备考哦,还没有get的考生,赶快点击去下载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