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22年初级会计如何顺利直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5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已公布,虽然每年会有很多同学成功上岸,但是几百万的考生里,还是会有更多人会收到不如意的消息。

下面我们来谈一谈备考失败后,要不要再次奋战初级会计呢?

1、问问自己,考证的初衷是什么?

是在跟风呢?或者是想凭借初级证书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还是说考证是为了自己的梦想?

◆ 如果是为了找一份更好的工作,那你不妨先做一个职业规划,综合分析一下初级证书对自己的职业来说是否是必须的,如果是的,那就不要犹豫,再次投入备考的学习状态就好了。

◆ 如果考证的原因是自己对这一专业领域非常有兴趣,并且在经济和精神上都有支持的话,那你就不必再去过于纠结了,继续奋战就好。

◆ 如果你是迷茫跟风的话,现在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何去何从,那你可以先找个工作实习看看,在工作中看看自己目前到底是否需要考取初级证书,考虑好了再下决定。

2、第二年备考的优势

对于这些同学来说,你们在新的一年的学习过程中是很有优势的,具体是哪些呢?

◆ 目标更加明确 

选择再次奋战的同学,没有了初次备考时的迷茫和犹豫,目标也会更加明确。

◆ 经验丰富,心态较稳定 

已经走过了一年的努力,再次备考的同学对于备考的节奏、心理的调试上会更有经验,所以不太会有自乱阵脚的情况出现。

◆ 备考时间更充足 

再次备考的同学有了第一年的经验和知识储备积累,其实也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困难。

3、小编的看法和建议

小编认为,不该放弃,再次奋战初级会计是必要的!

这是时代的要求,只要你上进心不死,不甘于平凡,在任何一个岗位上,无论是公务员、国企私企,都是有利的。

不仅如此,学过的考证知识只有拿到证书才更有意义,如果放弃不考,考证的经历除了磨练了意志,则毫无意义。所以,不要让成本沉没掉,曾经付出的努力只有赋予一个结果才值得称道。

亡羊补牢犹未晚矣。那么,初级会计考生该如何顺利直达呢?

(1)熟悉考情、合理计划

初级考试教材虽然每年都会调整,但重者恒重,对基础性内容,同学们要反复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要走马观花,看到一个考点,最好能将它与相关的考点联系起来学习。

(2)快人一步,抢先备考

稳妥起见,考生应该尽早开始预习知识内容,避免因政策变化而措手不及。

为助力直达,正保会计网校为备战2022年初级会计的考生量身打造了【2022年私教直播班】,同学们未来可期!对慌乱应考、裸考、弃考说NO!2022年直达不再难!

点击了解更多课程内容>>

为什么选择私教直播班?

2022初级会计私教直播班全新改版,助你成为考场实战型“战士”!

用最高的学习效率快速准确掌握知识,用稳定的临场发挥做最大程度的展现。

做到"不苦读 ,拿高分"!

课程特色:

“题”升分数:内容更科学 刷题更高效 目标更精准

● 通过试题吃透题型,掌握快准狠的解题方法,将知识点转化为得分点。

● 高频错题剖析,以题带点,精准突破。

● 高度还原模拟考试,全身心投入体验。

● 全程大屏直播,零距离互动,当堂讲解,查漏补缺。

初级会计“二战”?不“二战”?如何顺利直达?

小编最后祝大家顺利取得初级会计师证!

更多推荐:

59分还有救?关于成绩复核,这些一定不要错过

初级考试成绩公布后 如何去领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