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22拿下初级会计证书迫在眉睫 增加职业技能不可再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0

我们的生活中不缺人才,他们有的肯吃苦有的肯努力,有的是天才有的有天赋,那么如何让自己在人才济济的现代社会中脱颖而出?如何增加自己的职业技能?如何让自己在人才不断涌出的浪潮中屹立不倒?答案只有一个,让自己变强,变得优秀,做一个始终会有惊喜带给上司的人!

2022拿下初级会计证书迫在眉睫 提升职业技能不可再拖!

或许,你了解初级会计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下初级会计证书的含金量吧!

★ 学习初级会计职称和不学习初级会计职称的区别是什么?

学习初级会计职称和不学习初级会计职称如果在每天看来没有什么区别,每天赚的钱相差也不多。在每月看来差别也是特别的小,在每年看来,其差别有但是也是微乎其微。但是在每五年看来,将是财富上的巨大差别,因为如果别人用五年时间已经有了清晰地职业发展路线并且得到了升值加薪的机会,而你却还在原地苦苦徘徊。如果在每十年来看,将是一种人生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

★ 初级会计职称目前在中国有多少人持有证书?

截至 2020 年 ,我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为471.1万,然而2017年---2019年的考试通过率却始终保持在20%左右,从报考人数和通过率上可以看出初级会计考试的难度,所以初级证书没有那么好考,自然不会烂大街!

★ 现在国内很多高校和培训机构都在致力于初级会计职称的人才培训,会不会当我拿到证书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受欢迎了呢?

就业是人才与雇主的双向匹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人数的增加,是因为企业对初级会计人才的需求逐渐加大。除此之外,想要考取初级会计证书,需要付出细心、耐心和恒心。这也就意味着有些难以坚持下去的人不能走到最后,从而也就退出了强者与强者的较量。所以,这个问题大家不必担心。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方便大家学习,特整理了学习资料大礼包,满满的备考资料,全是干货,点击领取>>

初级会计职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