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问初级会计学霸如何养成——网校+老师+教辅+心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1

正保会计网校高分学员谈均霞以初级会计职称总分199分的好成绩成功登上全国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金银榜,一举不仅获得了旁人羡慕的眼光还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初级会计实务》100分,《经济法基础》99分,很多人都想知道一个财务小白是如何取得199分?在谈均霞的视频分享中我们发现,拿到199分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网校+老师+教辅+心态就能养成以为出色的初级会计学霸!

来一起看看她的备考经验吧~

学霸经验之谈一:“要选择一个优秀的学习平台。”

——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的契机

“其实我是一个财务小白,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考试的时候心里都没有底,很庆幸自己遇到了正保会计网校,报了高效实验班,从基础精讲开始到习题课,再到冲刺串讲和最后的考前辅导,正保会计网校的网课教学进度一直都是循序渐进的,每个阶段的学习计划十分明确,时间的节点把握的非常好,很适合我这样的上班族。”

学霸经验之谈二:“去寻找适合自己的老师。”


——适合自己的老师

“有幸遇到了侯永斌老师,高志谦老师,冯雅竹老师和吴福喜老师,他们都是我非常喜欢的老师,因为老师们讲课都不是照本宣科的,不仅讲解到位,还会借着一些图表和实际生活中的实例,大大降低了记忆的难度。”

你是不是也想去找找适合自己的初级会计辅导老师了?点击右侧链接去试听吧!戳我去试听 go>

学霸经验之谈三:“找寻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多听、多练、重视错题。”

“几位老师讲述的重点章节课程内容可以反复听讲,仔细研读各位老师的思路和解题角度,我购买了《应试指南》,练习过程中的错题一定要重视,通过在网校无纸化系统上的练习,熟悉了实际考试的机考操作系统的操作方法,也将原本枯燥无味的练习生活变得井井有条。正保会计网校的题库还会自动的帮我们搜集错题,对一错再错的题目,就可以记在错题本上多看几遍。”

学霸经验之谈四:“调整好心态,下定决定。”

 ——放平心态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受疫情影响宣布推迟考试,期间我也产生过焦虑,但很快就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利用这个超长的备考季,把知识点充分的学懂悟透。”

成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方法就在那里,每个人都看得见;成功又没有看起来那么容易,因为即使显而易见的方法摆着也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能在暂时看不见结果时继续坚持。但无论如何,我们在备考初级的这条路上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有意义。

教辅介绍:

辅导书详情
应试指南赠品+服务:赠送对应科目网课(临考冲刺直播2.老师教材变化解读3.预习课程4.基础学习班),赠送对应科目电子资料(《学习计划表》、新大纲变化汇总、《会计科目设置与账务处理大全》),赠送无纸化机考系统及24小时答疑服务;
特色:细致解读教材考点内容,辅以例题及练习题,巩固所学。立即预订>>
经典题解赠品+服务:赠对应科目网课(1.临考冲刺直播2.老师教材变化解读3.预习课程4.实务训练营),赠送对应科目电子资料(《学习手册》、《思维导图》、《报考政策》、《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历年试题解析·背诵版》),赠送无纸化机考系统及24小时答疑服务和就业指导;
特色:侧重于解题能力的训练,知识点讲解部分较为精简。立即预订>> 
模拟题册赠品+服务:赠送对应科目网课(1.临考冲刺直播2.模拟题册配套课程:主编录制),对应科目服务(24小时答疑);
立即预订>>

2022年初级会计新一年的备考已开始,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准备了各种不同种类的班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私教直播班等,满足不同学习需求,预祝大家2022年初级会计大捷。马上报课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