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正式开考!考前这些准备工作要知道!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29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8月1日正式开考,考前的一些准备工作大家都清楚吗?这可能关乎到能否顺利参加考试的大事,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正保会计网校特意为大家整理了考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于8月1日开考 这些准备工作要知道!

推荐阅读:2022年初级会计各地区考试时间>

*1
务必提前打印准考证

参加2022初级会计考试的小伙伴们注意,大家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没有准考证将无法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可以多打印几份,分别放在不同的地方做好备份,以防丢失。点击了解2022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2
提前熟悉考试路线,了解考场位置

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根据准考证上确定的考点,提前到考场踩点,熟悉考试路线,选择好出行方式。根据各地区防疫要求,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到达考场,配合考点工作人员核验。距离较远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出发,为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留出处理时间,避免因其他原因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注意:部分地区考点不设置停车位置,各位考生一定要关注自己所在考点相关要求,提前规划好交通工具。


*3
提前备好考试用品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采用无纸化机考形式,各位考生需要提前了解、准备好考试用品。

一般情况下,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受疫情影响,初级会计考场设置增加了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如进入考场需提供健康码、核酸阴性证明、承诺书等,不同考区防疫要求不同,点击查看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4
记清考试规则

考前一定要记好考试规则,不允许携带进入考场的物品一定要提前知晓,不要在考前紧要关头再给自己找麻烦。

考生进入考场时,应将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之外的其他物品(手机、电子设备应设置成关闭状态)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之外的物品(含电子、通讯、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考位,按违纪进行处理。

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演算用纸和演算用笔,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处理。

温馨提示:除必备的考试用品外,大家还需提前关注天气信息,做好着装安排,及雨具准备等。

*5
调整好作息

考前,建议各位考生就不要“废寝忘食”了,注意调整好作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养精蓄锐,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到考场上更好的发挥。

注意饮食,尽量避免刺激辛辣等食物。

开考前几天,尤其在饮食上要注意,避免考前出现肠胃不适问题。少吃辛辣油腻的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切记不要暴饮暴食。

最后,正保会计网校预祝各位2022年初级会计考生考试顺利,考的都会,蒙的都对!加油吧,各位考生!

更多推荐:

【考前叮嘱】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心态很重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