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老师指导 > 更多指导

@2022年初级会计考生 请查收来自老师的考前祝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20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虽迟但到,大家复习得怎么样了呢?正值考前紧张时刻,网校初级会计各位大咖老师特别录制视频,给大家加油打气,并且提醒大家注意考前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备考技巧。2022年初级会计考生,请查收来自老师的考前祝福!

老师的考前祝福与叮咛:

高志谦:只要你做足了基础班、习题班、串讲班的准备,考试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侯永斌: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和心态,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等你们胜利的消息。

冯雅竹祝大家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加油!

吴福喜:各位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预祝大家能取得初级证书,有福有喜,初级必胜。

赵玉宝:静下心来,积极备考,预祝大家逢考必过,相信天道酬勤。

杨军:死马当活马医,可能也有成功的机会。预祝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中扶摇直上,圆梦初级!

张稳:祝愿大家如愿以偿,金榜题名。

李杰:希望大家不惧困难,不紧张,轻松坦然无压力。

李忠魁:考前吃好喝好睡好,精神百倍!祝各位学员旗开得胜,逢考顺利。

方源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去参加考试。祝愿大家皆能如愿以偿,逢考必过!

徐跃:考前坚持做题和记忆,提前备好所需证件等材料。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拿到想要的资格证!

武子赫:考前多复习基础性的知识点,不要深究偏难怪题。祝大家在考试当中一举夺魁!

黄诚:祝大家考的全会,蒙的全对,顺利拿证,梦想成真。

怎么样,听了老师们的祝福之后,是不是信心倍增?当然,在剩下的这些备考时间里,大家一定不能松懈,坚持住哦!最后,正保会计网校预祝大家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梦想成真!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越来越近,大家的心情也越发的紧张焦虑,小编建议大家考前做些模拟题和历年试题,培养题感!来吧,考前最后一战,抓住机会,不能错过。网校自由模考开启时间:7月25日9:00-8月7日17:30,考前练一练,上考场不慌!点击立即参与>>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