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当延考遇上五一假期 初级会计考生你打算怎么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28

马上就要迎来2022年的五一假期了,各位小伙伴是不是有些激动?虽然各地疫情不稳定,但是能放假还是很开心的对不对?对于2022年初级会计考生来说,这段时间可能会比较纠结,该放松还是该紧张呢?

当延考遇上五一假期 初级会计考生你打算怎么办

小编建议大家不要过于放松,及时调整好作息,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休息时间。为后续的冲刺备考积攒能量!

假期开始前:安心备考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了能在假期中没有压力地尽情玩耍,建议小伙伴放假前保持好现有的学习状态,保持以往的初级会计考试备考节奏,并规划五一假期期间要学习的内容,制定计划。

假期中:劳逸结合

一年当中没有几次小长假,很多小伙伴肯定想要在五一小长假中尽情的玩耍,远离书本和大量的习题。大家已经紧张的复习了很长一段时间,终于有机会休息一下了。所以在假期的第一天,大家可以陪陪家人,和朋友吃吃饭聊聊天。接下来的几天,还是希望大家能按照制定的计划抽时间温习学过的初级会计重点内容。

假期结束后:调整状态

经历小长假后,大家可能会很难在节后立即进入学习当中。建议大家循序渐进,适当运动,慢慢调整到节前的学习状态中,一开始不要对自己要求太多,可以将假期学过的章节先进行回顾,再结合课件将知识点重新温习一下,这样节后再学习新的知识内容效果会更好。

更多推荐:
#税务师报名简章公布#初级会计VS税务师 一年双证机会来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