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沉浸式学习”备考效果如何?初级应试指南同步训练辨真伪!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27

大家都知道,外面的很多自习室都有“沉浸式自习”模式,为什么要到自习室才会有“沉浸式”的效果,在家就不可以呢?因为现在什么都追求快速,从而造就了浮躁的我们,越是想踏实下来,但观望四周,发现自己相比他人,进步得实在慢如蜗牛,没办法,只能寻求外界的帮助来“冷静”我们浮躁的心。“沉浸式自习”模式为大家创造了这样一个环境,注意力更集中了,学习效果要明显增强。

“沉浸式学习”备考效果如何?初级应试指南同步训练辨真伪!

相信大家报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都抱有一颗求知若渴的心,都想极力、快速通过考试,那怎样才能打开“沉浸式学习”的正确方式呢?

很多小伙伴们在听过一遍课件,或者通读过一遍讲义后,便直接搜罗各种题目去做题,认为老师课上讲解的很清楚了,讲义也写得很详尽,自己完全可以通过多练题来巩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做过这样的事,就是一边做题、一边翻看讲义或者教材,甚至有的小伙伴是翻着答案解析做题。理由大都很充分:有些知识点记得不清楚,都是死记硬背的,做题时看解析,下次就能记住了,等等。

如果你也这么对待应试指南的“同步训练”,也许你的指南不再空白,却丧失了一次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机会。这样的练习又能带来什么效果呢?

“沉浸式学习”备考效果如何?初级应试指南同步训练辨真伪!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详情)

下面我们将用“沉浸式学习”的方式开启“初级应试指南”的学习,备战初级会计的小伙伴们请看好哟~

2022年,不管是“福喜攻略”的初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还是“恋爱指南”的经济法基础《应试指南》,吴福喜老师、侯永斌老师都在努力为大家创造一个能够沉下心来、浸入到初级会计学习的书课环境。以深入浅出的方式,搭配着或幽美或通俗的语言将重难点“掰开揉碎”的列举出来,附上与考情贴合的例题来提高学习的热情,同时也让学员们在不知不觉中逐渐有所收获。但重中之重,还要数指南的“同步训练”。

首先,“同步训练”(经济法基础《应试指南》中称为“心有灵犀”)旁有做题限时提醒,以科学计时检验复习程度,循序渐进的培养题感,为上考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引用《爱情公寓》中胡一菲的一句话那就是“这不是演习,大家注意,这不是演习!”。

其次,“同步训练”中的题型都是按照考情来分布的,在大家拿到书后就可以看出每章不一定都会出现“不定项选择题”,而且每章的题量分布并不相同,这样的题型、题量安排让备考的小伙伴们能在日常的做题训练中就能摸清哪章是重点章、哪些考点是会考查到大题的。


最后,“同步训练答案及解析”(经济法基础《应试指南》中称为“心有灵犀答案及解析”)中为大家标注出题目中涉及的部分重难点或者易错易混点。这样方便在做题过后,有侧重的去查看解析,让大家能更高效地捕捉到错题解析或者容易忽略的知识点。


上述,就是打开应试指南“同步训练”的正确方式。

一本好书,总要有好的方法去读,方能体现其精华,2022年初级《应试指南》它更轻、更简,它更像一个朋友一样陪伴您度过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的考期。

未来永远可期,最后祝大家梦想成真!

更多推荐:

解读: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相关政策变化 立即查看>

考生必看: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备考常见问题解答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