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备考《初级会计实务》注意以下三个方面 提升效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24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5月开考,留给各位考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那怎样才能高效备考初级会计呢?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就可以高效备考《初级会计实务》~

记忆型内容归纳总结,计算型内容理解记忆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记忆性的内容较多,需要计算的内容相对较少。

对于记忆型内容,将老师讲课中强调的重点内容进行标注,按照教材的原文记忆即可,记忆型的考点,归纳总结出来,考前集中复习。

对于计算型的内容,要认真听老师的授课,从原理上理解,多做题,遇到不理解的题目及时在答疑板上提问。

先基础,再强化,忌深究

考生注重的应该是会计中最基础的知识,没有必要在学习的过程中去追究一些较深的知识。基础的知识往往更容易得分,大家应该把注意力放在自己易混易错的问题上,这样在做实务题的时候自然就能见招拆招了。

加强试题训练,可以学完一章就做一章的习题,然后在学到后面的章节时,同时增加前面章节的练习,这样可以利用做习题反复循环记忆,对不懂的地方再加强记忆。最后,在前面的基础上,对不懂的、难记的、重点的知识点和章节再复习一遍。各题型备考建议点此查看>>

灵活掌握会计分录、公式等知识点

《初级会计实务》的公式太难,分录太多,记不住也容易搞混,最好的办法就是灵活掌握,分类记忆。推荐使用初级会计考点神器,60s速记知识点,扫描下方二维码去体验,考点神器使用方法点此查看>>

备考《初级会计实务》注意以下三个方面 提升效率


相关推荐:

2022年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赛 等你来挑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