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三条锦囊妙计献上!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26

初级会计到底什么时候报名?相信很多小伙伴,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觉得有点迷茫,但此时能坐的住的朋友绝对是能干大事的人!大家不要着急,报名时间迟早会公布,还是安安稳稳地学习最要紧,小编这里给大家三条锦囊妙计,助力大家备考加油!

备考初级会计考试 三条锦囊妙计献上!

锦囊一:订立计划

订立计划,就是订立复习时间表。没有计划,复习起来漫无边际,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徒劳无获。订好计划,每天看多少页,复习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要求,自己心里要有谱。会计考试要求全科合格,因此几科书之间还要统筹兼顾,合理搭配时间,不能偏科。这样,才能有条不紊,循序渐进的得到知识。没有方向的话,初级会计12周预习计划表奉上,没有了解过考试内容的小伙伴,可要抓紧了哟~点此GET>> 

锦囊二:书课结合

根据会计考试的特点,覆盖面广,系统性强。因此各位在备考是需要全面地、系统地学习会计专业知识,特别不能忽视基础知识,在复习中要注意知识的系统会计辅导用书,既全面系统,又具有实用性。如今会计专用书已自成体系,实务告诉我们怎样干,经济法使我们懂得了所遵循的法律条文。由于内容多,涉及面广,因此进行复习的第一步应是通读全书,无一遗漏,倘若有不懂之处,也不要过多耽搁时间。读完后大概了解一下书里共有几章,每章讲了几个问题,每个问题都包括哪几个小节的内容就行了。这样才能使自己整体把握,有的放矢。

当然除了教材,还有很多辅导书可以帮助大家备考,2022初级会计新书预售低至3.2折,搭配购买更优惠哦~快去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看看有什么适合自己的书吧>>

锦囊三:模拟练习

模拟题是考试的试金石,通过模拟练习,可以查漏补缺,什么地方没复习到,什么地方掌握的还不彻底,什么地方可以不再需要花更多的时间,作到胸中有数,以便合理调整复习时间和内容。另外,限时做模拟题,可以演练自己地答题速度,有利于考场上充分发挥。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会计类考试在线模拟考场,考场共包含6大类共计百余套模拟试卷。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点击练习>>

在大家的初级会计备考路上,正保会计网校永远不会缺席。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预习阶段课程已经更新完毕,快来get属于你的课程吧!开启学习之旅~点击查看各班次详情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