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22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在即 报考&备考建议请收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5

报名简章迟迟未公布,很多小伙伴开始着急,感到心慌慌。但小编想说,莫慌!撸起袖子加油干才是王道,可以预约初级会计报名提醒服务,报名不迷路,安心备考~点此预约>>

另外小编还有一些有关报考&备考的建议,请大家查收一下子!

2022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在即 报考&备考建议请收下!

一、初级会计报名相关问题汇

1、如何才能成功报名?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需要注意的是,各地的报名时间、缴费时间、资格审核时间不同,要以属地的要求为准。

初级报名资格审核分为现场审核、网上审核和考后审核,只有审核通过才能参加考试或者领取合格证书,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资格审核,提前准备好报名所需的资料(如学历证书、户籍证明等)。

了解清楚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按照报名流程,生成报名注册号并缴费成功才算完成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前千万别忘了再次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2、可以同时报名其他考试吗?

了解相关考试的报名条件,如果同时符合两个考试的报名条件,且学有余力,非常建议大家共同备考。比如一起备考初级会计和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考生持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且具备高中(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即可。

初级会计+注册会计师一年双证指南>>

初级会计+中级会计一年双证指南>>

二、初级会计备考相关问题汇

1、第一次备考初级会计应该如何复习?

第一次备考一门考试,主要应该了解考试内容、形式、时间安排等等,再找到适合自己的考试复习方案,认真落实备考,具体的备考策略点此查看更多>>

2、非会计专业跨考初级会计有啥备考建议?

虽然是会计小白,但其实如果能合理规划好复习计划,抓住备考的重点,有质量地练习题目并能有所收获,及时复习和回看,备考的效果会更好滴,点此查看更多>>

3、备考时如何才能拥有理想状态?

备考的时间其实不在长,关键还是在效率,一个好的备考状态可以改善备考的效果,好的状态主要靠三点:好心情,及时换换脑子,能利用起零散的学习时间,如何做好以上三点请点此查看>>

好啦,先分享到这里啦,如果大家对报名初级会计考试以及备考初级会计考试有任何疑问的话,可以扫码加入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交流群,和其他备考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一起备考交流!

2022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在即 报考&备考建议请收下!

更多推荐:

考生必看: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备考常见问题解答

点击get: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计划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