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第一次考初级会计职称 应该怎么复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21

2022初级会计新考季,各位小伙伴都准备好了吗?尤其是第一次报考的小伙伴,都了解初级会计考试了吗?不了解初级会计考试,如何才能好好复习~

第一次考初级会计职称 应该怎么复习?

一、了解考试内容

2022年初级会计的报名简章暂未公布,参照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内容来看,初级会计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大纲中,共分为8个章节,除了工业企业会计资产、负债等内容外,还有针对政府会计和财务报告的学习内容;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大纲中,也分为8个章节,除了增值税、消费税、所得税等内容外,还包含税收法律征收和劳动合同法的学习内容。

在考试形式上,初级会计采用无纸化考试,是在网上答题。网校有多种免费题库,每日一练,章节练习、AI组卷,希望找到适合你的做题方式,还有易出错的知识点!点击马上做题>>

二、了解考试时间安排

第一次考初级会计职称 应该怎么复习?

通过考试的各个时间节点,复习的重点也会略有不同,比如报名前更多可以用来预习,大纲&教材出了之后需要更加注重考纲更新的地方,抓住备考重点,而准考证的打印时间也是一个信号,如果此时还没有大规模地练习和模考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三、选择合适的学习方法

在学习的过程中,好的考前培训可以更好地帮助考生理解学习。很多人认为选择考前培训的核心是选择师资,要看老师的背景和头衔,其实不然,反而应该看其对考试规律和应试技巧的讲授方式是否能接受,在对老师不太了解的情况下,最好选择试听一次,点此免费试听来选课>>

2022初级会计预习阶段新课已更新完毕,购课即学,抢跑2022,此时不"go",更待何时?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你有问题我来答:专治初级会计报考&备考疑难杂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