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21初级考生!考前温馨提示请查收!这几点需注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8

距离2021初级会计考试真是越来越近啦,对于考试,大家或许是有信心的,或许是有些许紧张的,等等,但不管现在是什么样的状态,正保会计网校在这里需要叮嘱各位考生一点:一定要去参加考试!!!

初级会计考试近几年报名人数,呈现一个增长的趋势,但考试通过率却不见增长,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出考率太低!无论如何,一定要去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才有机会拿到初级会计证书,考试都不参加的话,何谈证书!来自正保会计网校的考前温馨提示!暖暖心,准备接好喽~

2021初级考生!考前温馨提示请查收!这几点需注意

Part1:尽早打印准考证!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各地2021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正在陆续开通中,提醒大家一定要尽早去打印准考证,对于在考前打印入口就会关闭的地区考生来说,千万不要等到最后要进考场了,才想起要去打印,那可真的就晚了。准考证打印入口关闭后,一般将不能再打印。 查看准考证打印时间及相关要求>> 

Part2:相关疫情防控要知晓,严格按照执行!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国2021初级会计考试安全进行,各地区开始陆续公布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有关防疫措施和要求。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各地疫情防控要求!速查>>

Part3:了解考试具体安排!准备迎战!

初级会计资格考试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考生分到批次不同,具体考试时间不同,各位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还不知道自己所在考区具体的考试时间的考生,生活繁忙,考生要提前及时协调好自己的时间,准备迎战!

Part4:无纸化考试环境提前熟悉!

为了提前适应机考环境、题量、分值变化,正保会计网校也为大家准备了无纸化模拟系统,并且与官方题型、题量、分值及评分标准完全一致,大家可以提前练习,模拟实战! 

☛电脑端免费体验机考模拟题库(进入免费体验入口>>

☛单独购买无纸化模拟系统,100元/科(点击购买>>

☛购初级考前点题密训班免费赠两科无纸化模拟系统(点击购买>>)

Part5:备好考试用品!计算器等不可带入考场!

▋必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核酸检验证明(部分地区)等

考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受疫情影响,今年初级会计考场设置增加了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如进入考场需提供健康码、承诺书等等,而且不同考区防疫要求不同。各位考生考前一定要及时查看自己所在考区防疫要求~

▋计算器、手机、电子设备等:初级会计考试采用无纸化机考,参加考试不允许考生自己携带计算器,考生进入考场时,应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之外的其他物品(手机、电子设备应设置成关机状态)存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物品存放处,违者按违纪处理。

▋其他常备品:除基本备品外,考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和天气,自行决定是否带一些零钱、雨伞、纸巾、矿泉水等。如果是体质较为薄弱的考生还可以提前准备好巧克力或糖及时补充能量,以免突发不适,影响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希望各位初级会计考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考后更为大家准备了试卷点评直播,和成绩查询预约,一定要及时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