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疫情期间你明白了什么?学习初级会计才是你最优的选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0

这个春节,一个疫情把大家都困在了家里,这个假期应该是最长最煎熬的假期了,这个疫情有没有给大家带来什么启示呢,有没有思考自己以后的规划?

通过这次疫情,小编最大的感悟就是珍惜。你永远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珍惜眼前人,趁他们还在;珍惜时间,趁我们还有时间。

作为初级会计考生来说,时间就是金钱,距离初级会计考试越来越近,我们要珍惜每分每秒的时间。

如何让学习的时间变得高效,那就来看看初级会计的【无忧直达班】吧!

无忧直达班

专业老师授课

☀高志谦☀

会计学博士,业内著名会计考试辅导专家,数十年来一直从事注会、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辅导工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救命稻草)、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中级会计实务冲刺直达必刷8套模拟试卷》及《中级会计实务》(救命稻草)主编。

☀侯永斌☀

会计考试辅导界资深老司机,多年从事会计研究和辅导工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应试指南》《完胜初级1+1全科密押卷》《经济法基础》(救命稻草)及中级会计职称《中级经济法》(救命稻草)主编。

4+1课程体系

预习阶段: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讲解

基础精讲:逐章精讲,全面掌握初会知识点

习题强化:巩固重难点知识,强化解题技巧

模考冲刺:核心必考考点突击,巩固考点

特色课程:老师直播领学,刷题巩固,答疑解惑

班级管理 督学服务

60人小班群管理,班级分层管理,群内定点答疑,建立专属学习档案,每日打卡学习,学管师严管督学。还有专属学习报告,全面检测薄弱知识点。

更多超值服务,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每天进步一点点 初级考前打卡大作战!价值200元题库等你领!

看懂这些问题 零基础也能轻松过初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