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审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如何备考更有效?基础薄弱考生备考审计师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28
普通

基础薄弱考生对于审计师报名条件、如何备考等都不太了解,网校针对基础薄弱考生备考审计师常见问题进行梳理,并给与大家解答。

如何备考更有效?基础薄弱考生备考审计师常见问题解答!

满足什么条件才能报考?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审计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符合初级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人员,即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下同)及以上学历,均可报名参加初级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具体要求>

审计师考试形式是什么?

审计师考试方式为分科闭卷笔试,考试采用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审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100分)的60%(60分)。

审计师怎么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学习?

报名人员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审计师一般6月份左右报名,9月下旬考试,考生大约有4个月的正式备考时间,学习时间非常紧张,建议早点着手准备。

基础薄弱是否需要报班?

新教材出来之前,考生可以用去年的教材作为复习资料,没有去年资料的那就直接报班,老师给大家介绍基本考情后,会详细讲解现阶段可以提前学习的内容。

若还想了解更多审计师报考政策,可前往2024审计师报考指南!

进入审计师报考指南专题>>

更多推荐:

2024年度审计师考试重要节点预测来啦~

【预习参考】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什么?怎么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审计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结合 高效学习

18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审计师课程试听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