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政策解析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20年中国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5
普通

9月24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校长邦协办的2020年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该盛典以“聚变教育未来已来”为主题,聚焦教育行业的升级与革新。

在活动尾声,主办方对教育培训界的优质教育品牌进行了表彰,以鼓励推动中国教育发展的企业团体。作为教育企业“战役”的杰出代表,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服务的正保远程教育荣获了“2020年中国教育企业‘战疫’社会责任奖”;旗下品牌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20年中国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2020年中国教育企业‘战疫’社会责任奖”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2020年中国教育企业‘战疫’社会责任奖”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20年中国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

正保会计网校荣获“2020年中国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

“中国好教育”是教育界独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今年的颁奖盛典汇聚了教育界众多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与优秀机构,共同探讨了如何传播与推广好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模式、如何提升教育内容的品质等问题。

2020年的教育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作为行业有影响力的品牌,正保远程教育积极履行一家教育企业的社会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各网站开展的“抗击疫情,网校助学”活动惠及了全国超两百万学员;并且,正保远程教育为多个公共平台提供的优质免费课程已超过五千节,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教育抗疫”。

不仅如此,在行业迅速变革的当下,正保远程教育与时俱进,应用先进的网站和课件技术,研发新型教育模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持续为各行业领域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教育产品和服务。

教育是人类进步的基础,是社会前进的推进器。教育强则国强,今后,正保远程教育也将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做好教育,为中国教育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