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浙江2023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及费用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01
普通

浙江2023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及费用是什么?相信很多考生都很关注,为此正保会计网校的小编特整理了下文,快来看看吧~

浙江2023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及费用是什么?

浙江2023年初级经济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 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 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具备下列条件者,可报名参加初级经济考试:

凡从事经济专业工作,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含高 中、中专、职高、技校,下同)以上学历。

浙江2023年初级经济师报考费用是什么?

根据<浙江2023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浙江2023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缴费时间为8月9日至18日,网络报名、同步网上交费。

收费标准和票据获取

按照人社厅函〔2015〕278 号和浙价费〔2016〕71 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目65元。考生所需交费票据为电子票据,在考试结束后以短信方式发送到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如未收 到短信,也可登录“浙里办”APP,在“我的票据”里查看和下 载打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