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深圳市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照片如何更换?

来源: 深圳市考试院 2022-03-07
普通

深圳市考试院发布“如何更换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报名照片?”各位深圳市初级经济师考生快来看:深圳市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照片如何更换?

报名照片

报考人员不能自行修改照片,如因照片上传错误、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特殊原因确需修改的,可在报名期间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选择“信息更正”业务在线申办。报考人员申请更换的照片须使用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照片处理工具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工具下载”进行下载。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2初级经济师导学备考新课已开通 抢先试听 GO>

【拒绝无效学习】2022初级经济师全课预习计划表 免费下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