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颁发的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还有职称效用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24
普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颁发的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还有职称效用吗?

既然考取的是经济师考试,那肯定是有职称效用的。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深化经济专业人员职称制度改革指导意见》可知,为进一步体现专业属性,部分专业的职称名称直接以专业命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职称名称为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正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知识产权专业的职称名称为助理知识产权师、知识产权师、高级知识产权师、正高级知识产权师。其他专业在职称名称后标注,如经济师(金融)、经济师(财政与税收)等。

初级经济师人力资源职称=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职称,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职称=人力资源管理师职称。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公布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关于初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审核,全在这里了!

初级经济师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法律效力一样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