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2《初级人力》新教材已出 要怎么继续学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05
普通

教材对于经济师考生来说,是十分重要的!2022年初级经济师《人力》教材已经出版,有不少变化,这要怎么学啊!

01 把握新教材

教材是备考经济师考试的重要学习资料,考试是基于教材出的,考查范围为全书,总有部分试题考查的是一些基础边角知识点,这些边角知识点在哪里?教材上都有!看过教材的人都答对了,没看教材的考生就失了分。而且变动即考点,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可以准备一本2022年的教材或者辅导书用于备考学习。

02 了解初级经济师《人力》教材变化的具体情况。

在初级经济师《人力》中,第11、12章节变动相对较大,其他章节变化较少。

点击查看:2022初级经济师《人力资源》教材变化对比|深度解读

03 初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备考建议

1.吃透教材

我们建议学员教材要看三遍,绝大部分的考题都来源于教材,所以教材是一切之本。如果学习时间不够,建议根据网校老师的指导有主次的学习。

2.提前预习

主要以网校赠送课程为根本,听课过程中,这个阶段我们要做到的是理解知识点,不要在这个阶段试图都记下来。新教材下发后,再结合教材和课程系统学习。

3.打好基础

以节或章为单位进行学习,基础阶段学习切勿脱离教材。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有目的、有针对性地理解学习,掌握学习技巧,提高复习效率。

4.大量做题,机考模拟

只看书,不做题,就不会知道出题与答题的方法技巧,做题没有速度,对知识掌握也不灵活。网校会给各位学员提供充足的题目练习,所以不必担心。

5.查漏补缺

考前冲刺阶段的复习至关重要,但如果不得要领,眉毛胡子一把抓,不仅得不到预期效果,还可能影响备考情绪。此时要做到查缺补漏,主攻薄弱,反思错题,克服无谓失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