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备考2022年初级经济师 以下这几个误区别再踩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2
普通

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11月12日、13日举行!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进入了备考阶段,虽然初级经济师考试相较于中级经济师更为简单些,但是大家也不可以掉以轻心呐!

正在备考2022初级经济师的小伙伴来看看都有哪些误区,赶紧避开!考证之路道阻且长,我们一起加油吧!

 抓不住重难点 

///

学习方法不当的学员,在看书和听课时,不善于寻找重点和难点,找不到学习上的突破口,眉毛胡子一把抓,全面出击,结果分散和浪费了时间与精力。


   盲目刷题   

///

很多考生做题只求多,不求精,觉得时间不够了,那我就大量刷题吧,做一千道题,咋也能碰见原题吧,这种想法大错特错啦!做题,在精不在多,做题的目的在于查漏补缺,做一道会一道,这样比稀里糊涂做一百道题都有用。


 备考一拖再拖 

///

不到考试前一个月,绝不开始学习初级经济师,一个月的时间,突击两个那么有含金量的科目,想一想你能学完吗?就算是从头到尾都看完了,你记住了多少呢?记住了,会做题吗?所以,及早备考才是最好的选择。现在就开始吧>


一味死记硬背 

///

死记硬背是指不假思索的重复,多次重复直到大脑中留下印象为止。它不需要理解,不讲究记忆方法和技巧,是最低形式的学习。它常常使记忆内容相互混淆,而且不能长久记忆,当学习内容没有条理,或考生不愿意花时间去分析学习内容的条理和意义时,往往会采用死记硬背的方法。


看完这些误区,小伙伴们慌了,怎么办,全中招了,别怕,教你get备考新姿势。备考经验大集合点击查看更多>>

备考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一定要趁早学习,巩固不会的知识点,给自己留出更多时间去学习新知识呀!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