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未来“试”不可挡 成为经济师不是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4
普通

2019年经济师合格证已经开始陆续发放了,许多在正保会计网校报名课程的同学,纷纷向小编报喜,说顺利通过了经济师考试,非常开心,离升职、加薪又进了一步。小编也替大家感到开心。也有一些同学犹豫是否报考经济师考试,不知道经济师证书有什么用。小小的证书可是有大大的用处,来看看吧!

经济师考试

经济师含金量高吗?

一、对于在职人员来说

经济师资格证书是升职的利器,加薪的法宝,包括落户加分,办理工作居住证,评职称等都是特别有用的。特别是评职称,经济师证书是由人事部统一发放,具有一定的权威性,所以企事业单位、私人的企业等等都是非常认可的。还有就是落户加分,办理居住证,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诱饵,有很多外地打拼的青年朋友们,都想在大城市扎根,那么考取中级经济师证书无疑是一条比较好的渠道。

二、对于在校的学生来说

可以给自己的前程某一条好的出路,为自己的履历加分,从而促进自己的就业。另外,也可以增加自己的基础知识能力,总之,考取经济师考试证书是非常有好处的,听了小编说了这么多,大家还不心动吗?通过考试才是硬道理,抓紧时间备考吧!

经济师证书有什么用?现在知道了吗?别犹豫,赶快报名网课,开启你的备考之路吧!

备考经济师考试,是自学好呢?还是报课呢?

小编建议大家报网课学习。小编了解到一些自学的考生,在学习中无人监督、无法坚持学习;或者重点、难点无法理解、把握不准,这就导致学习效果不佳,从而考试中并不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报名网课,方便快捷,足不出户在家就可以学习。有老师带领学习,首先保障了考生的学习效率。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让考生轻松掌握考试的重点、难点,各个击破。

备考我们是认真的,绝不是说说而已!想要快人一步,就要为自己准备一份经济师辅导课程,让你高效、无忧备考,点击下图详细了解>>

经济师招生方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