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初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初级经济师考生:连拿6个冠军的背后是运气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09
普通

冬奥会开始不久,00后们就让全网沸腾了。两天内,00后小将谷爱凌、苏翊鸣、李文龙斩获一金两银。

2月8日,热搜爆了。只因这一天,在北京奥运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项目上,年仅18岁的中国选手成功夺冠!

2014年,刚刚在美国学习滑雪,时隔八年,她出现在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代表中国夺得金牌。

获奖无数的小将谷爱凌也是不断地做着各种选择。

在她的纪录片中,她表示:自己一直在三个角色中做着平衡:学生、运动员、公众人物。目前来看,谷爱凌都做得不错。学业上,她以SAT高分的成绩被斯坦福大学录取。除奥运成绩外,2021年3月,首次征战世锦赛,谷爱凌就在女子U型场地、坡面障碍技巧、大跳台三项比赛中斩获2金1铜。 

目前,谷爱凌的微博粉丝超过228万,并保持着相当频繁更新节奏。是京东、蒙牛等多品牌代言人。

多身份背后是强大的自律,她保持着自己的节奏,甚至每天还能睡满12小时。

年仅18岁的姑娘就如此努力向上,今天的你努力了吗?

00后的后浪越来越猛,我们还要继续躺平吗?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里,证书是我们提升自己,增加竞争力的有力手段之一。

尚且平凡的我们,怎么能不努力!

新的一年初级经济师考试,你是否已经在备考了呢?职称伴随终身,付出从来不是一件打水漂的事,相信你比别人多付出一点,你所收到的回报也会越来越多!

更多推荐:

【视频解答】初级经济师的报考条件严格吗?来看冯冬梅老师详细解答!

2022初级经济师导学备考新课已开通 抢先试听 GO>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初级经济师-高效实验班

测评综合 高效备考

418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