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打印流程

CFA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在考前一个月左右开始。

需要考生了解的是,自机考模式正式开始后,CFA Institute不再向考生发放准考证。机考服务商Prometric会向考生发送考试确认信(Appointment Confirmation Letter)。下图为考试确认信示例图片:

CFA准考证

考试确认信是在考生完成考位预约后,由Prometric通过邮件发送。

若考生在首次完成考位预约后,进行了考位预约变更(包括由考生个人发起或者由Prometric调整),Prometric会通过邮件发送新的考试确认信。

另外,Prometric会在考生预约的考试日期前72小时通过邮件再次发送最新的考试确认信,考生可以将此邮箱地址,避免出现邮件接收失败或进入垃圾邮件箱的问题。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 中级会计职称 高级会计职称 税务师 初级会计职称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