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复习指导

国信证券2022年人才招聘!有CFA优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25
普通

国信证券2022年人才招聘!有CFA优先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国信证券已成长为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截至2020年末,注册资本96.12亿元;员工总数12054人;在全国118个城市和地区共设有54家分公司、179家营业部。拥有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信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4家全资子公司;50%参股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国信证券2022年人才招聘!有CFA优先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于2008年设立,并于2013年获得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2015、2020年获评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站以促进产、学、研结合,培养和造就适应中国证券市场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提供适合公司发展需要的高质量研究成果,建设一流博士后工作站为办站方针。

报名条件及要求

为进一步推动工作站的发展,现面向海内外招收10-15名经济、金融、财务、金融工程、法律、AI、智能制造、电子、通讯、计算机、新材料及其他战略新兴产业相关专业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有志之士报名,工作站将提供毕业前的实习机会。

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德高尚;

2、近三年内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专业水平优秀,专业与公司要求相近;

3、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能够诚实守信、尽职尽责、高质量地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4、具备全脱产在工作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5、具备团队合作精神,与同事友善相处;

6、具有证券从业资格(入站后必备)、CFA、CPA、ACCA、律师资格的优先录用。

报名要求

凡申请来工作站做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请向工作站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含学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索引);

2、两位本学科领域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

3、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5000-10000字左右)

4、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应届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5、博士论文、两篇代表作;

6、个人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

报名截止2022年3月31日。报名材料,恕不退还。工作站以考试录取的方式,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经初审合格者将在深圳参加考试。考试方式包括面试和笔试,考试内容涵盖外语、专业和综合知识。

联系方式

工作站设立专线电话联系咨询,报名者请勿自行来访。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25号国信金融大厦39层

邮政编码:518001

联系咨询电话:0755-81982337

联系人:郝老师

CFA证书都可以优先考虑,感兴趣的你可以投起来!

国信证券2022年人才招聘!有CFA优先

哪些人需要考CFA?

一类:如果你未来的职业方向明确是组合管理或者基金经理,你需要或者必须要有CFA。

二类:你寄望的岗位描述上面要求有CFA1级或者2级,也需要加入考试大军。通常只会要求2级,因为对刚入职场的新人来说3级通过太难了。

三类:单纯补充金融知识。如果你无法确定未来是否需要CFA,可以先通过1级,如果未来不需要,学了也不吃亏。

尊享无忧班  点击了解吧>>

更多阅读:

2022年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考试安排!果断收藏!

CPA和CFA知识点相似度高达50%?看完惊呆了!

大学生要考哪些证书?看完你就懂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