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复习指导

新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发布!会计金融证书依然在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03
普通

人社局官网发布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的公告》,2021年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共计72项职业资格。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59项,含准入类33项,水平评价类26项;优化后的目录与2017年相比,职业资格减少了68项,削减49%。

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从业仍然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之中,属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水平评价类。会计、注册会计师、审计师、税务师、经济师也同样在列。

新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发布!会计金融证书依然在列!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要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对《国家职业资格目录》进行优化调整,形成了《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经国务院同意,现予以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

新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发布!会计金融证书依然在列!

新版《国家职业资格目录》(2021年版)发布!会计金融证书依然在列!

别看银行/证券/基金/期货只是从业证书,作为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拿下他们,该有的福利不会少!而且,在金融行业就业,不论是什么岗位,这些从业证书都是必不可少的。

小白学金融,入门也不难!正保会计网校为金融小白隆重推出2022年CFA5天入门必修课0元购!助你快速入门!点击0元购买2022年CFA5天入门必修课>>

金融行业打拼,怎么能少的了金融证书的加持?

考取金融从业证书,除上述优势外,还可以增加个人价值,提高个人理财能力!很多朋友会觉得自己不可能进入金融行业工作,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很多行业和公司依然需要金融理财相关证书来证明资历,而且你能确保你一辈子不跳槽吗?

金融从业证书备考时间短,备考内容少,备考价格低!考金融从业资格证整体来说性价比高!你为了其他高难度证书花费2-3万的学费、花费一两年的时间去考,也不一定有满意的结果。而金融从业资格证只需一两个月就可以攻克,何乐而不为呢?

基础类的金融证书,银行从业、基金从业、证券从业、期货从业,高含金量的金融证书CFA、FRM,财务会计&金融双向出击才能让我们从激烈的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

点击加入银行职业资格考试辅导大军>>

点击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大军>>

点击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大军>>

点击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大军>>

CFA好课尊享无忧班,两级联报立省2800元,赶快购课去升级!点击购买CFA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