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FA > 复习指导

深度好文!什么样的考生适合自学CFA?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6
普通

关于CFA的备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有的认为跟着老师学习好,有的觉得自己学好!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自学,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聊聊什么样的考生适合自学CFA考试

深度好文!什么样的考生适合自学CFA?

▲天赋异禀的人

CFA协会考试报考门槛不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随便拉个路人就能顺顺利利地通过全部3个级别的考试;毕竟CFA作为“全球金融第一考”的头衔;其覆盖面广、涉及知识点多的特点经常让广大考生都很抓狂!

但恰恰有些同学就是赋异禀,才华横溢的类型。属于“学霸”的类型,那么恭喜你,你很适合自学CFA!

慎独自律的人

CFA考试固然不容易,但是它也只是精英证书考试,并非天才选拔考试,因此大多同学只要肯付出汗水和努力,通过CFA考试还是指日可待的。只不过有的人完成这一过程只掉几根头发,有的人完成这一过程仿佛脱了层皮。

如果考生在备考时稍有点风吹草动,就把持不住自己,那还他是报个辅导班比较妥当,和一群优秀的人一起当个苦行僧去坚持一件事情,多多少少会容易一些。点进了解CFA无忧直达班>>

不以通过考试为目的的人

我相信很多人报考CFA考试的终极目的就是通过考试,但是不乏有那么一小撮好学分子就是本着多学点东西的心态来报名考试的。对于这些同学,确实令人尊敬,小编只能说你随意!

考虑各类辅导机构的教学内容是对教材的总结提炼,很多不是考试的重点的相关学术内容很容易就被一笔带过了。所以对于一心想要研究学问的同学,不妨就自己捧着大部头的原版教材一页一页啃吧。

经济比较拮据的在校生

CFA考试5000左右的报名费,对于那些还没有经济来源的在校生或者家庭经济状况并不宽裕的同学来说,确实是一笔很大的开销。除了考试之外再花费数千元报名辅导班也确实比较“肉疼”。我们知道经济能力是不能选择的,但是这类同学愿意花高价考取证书一定是想改变些什么。

诚然,这类考生在报名之后,是肯花时间,愿花精力的。因为他们有着比一般考生更为迫切的愿望去通过考试,背负着更多的希冀与责任,因此自学考试对其而言也未尝不是一条通往彼岸的道路。

如果你不符合上述几种情况的话,那小编还是劝你报个辅导班来学习!毕竟CFA考试作为国际大考,还是有一些难度的,建议大家没什么太大的把握还是不要自学,这里推荐正保会计网校的CFA无忧直达班,针对没有自控力、爱拖延的同学我们有24小时老师来督促你,陪伴你;英语数学不好的同学,我们也有针对性的课程来学习;或者你本身就比较自律,那参加这个辅导班,还可以大大提高学习效率呢!

▲如果想要结合网课来高效备考,快来网校看看为你精心打造的2021年CFA课程!点进了解CFA无忧直达班>>

5大无忧课程:入门前导+基础精讲+提高强化+习题冲刺+考前直播

7类习题资料:电子讲义+专属学习题库+公示表+思维导图+考前模拟卷+学习计划

多重精品服务:24小时专家答疑(答疑精华、答疑周刊)+学习记录+班级管理+多端学习+考试提醒+专业答题+考务咨询

课程期限:5年全科畅学

完整的课程体系,帮助学习CFA小伙伴从零学习,助你无忧直达!

扫码加入正保金融大讲堂,关注并回复"思维导图"领取正保会计网校专属资料!同时还有考试资讯以及报考福利,赶紧来关注吧~

深度好文!什么样的考生适合自学CFA?

更多推荐:

没有人随便就能CFA通过考试!学霸总有自己的备考方式!

特许金融分析师月薪多少?都在从事什么工作?看完我哭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