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注意】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新增取消考点城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14
普通

因为疫情影响,这些地方10月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已经公布取消。快看看有你的考点吗!

1、取消2021年下半年新疆伊犁和奎屯地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注意】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新增取消考点城市!

2、取消2021年下半年黑龙江和福建地区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注意】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新增取消考点城市!

3、关于取消2021年下半年甘肃、宁夏和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地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注意】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新增取消考点城市!

4、关于取消2021年下半年青海(西宁)、陕西(延安、商洛)和新疆(乌鲁木齐)地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微信截图_20211022141427

5、关于取消2021年下半年内蒙古、陕西(宝鸡)、河南(开封)地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微信截图_20211022141706

上述几个地区2021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已取消!更多考试资讯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服务号,及时接收考试动态!

【注意】这些地方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取消!

正保会计网校根据不同考生需求设置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总有一个适合你!赶快了解一下吧~点击了解银行从业考试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