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一个人要有多努力才能通过银行从业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5
普通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告,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初级、中级)时间为:上半年6月5日、6日,下半年10月23日、24日。

一个人要有多努力才能通过银行从业考试?

一个人要有多努力才能通过银行从业考试?对于第一次准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来说,难免会有些迷茫,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今天小师哥就来给新手考生出几招,供大家参考~

一、关注考试信息

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首先需要对这场考试有充分的认识,搞清楚银行从业考试的相关信息,如:考试时间、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考入口、考试形式、题型特点等。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正保会计网校银行频道!

➤正式公告|2021全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

二、制定备考计划

因人而异,制定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不要人云亦云的跟风,根据自身知识基础和学习能力合理制定。

学习计划不必太过细致,精确到每小时,毕竟生活是动态的常常会有变化。有一个大致的规划,每天保证一定的学习时间,按质按量的完成。最好每天的学习时间都是固定的,如果基础过于薄弱或者自制力不强,建议参加网络课程辅导,跟着专业老师学习,效率会更高。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计划

2021年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计划

三、掌握记忆方法

对于应试来讲,最重要的就是记忆。当你把知识点正确记忆之后,熟练运用自然不在话下。

常用的记忆方法包括:阅读法、比较法、分析法、归纳法、笔记法等。考生要根据个人习惯合理选择,最重要的是学会理解记忆,而不是死记硬背。建议多查阅资料找重点,做笔记,画出知识结构图,或者找有经验的老师专门指导,避免多走弯路。

四、找准题库刷题

练100道偏题怪题不如把精准的题库刷三遍,这样效率更高,也不会因为资料太多写不完而过度焦虑。对于做错的题目,认真整理,反复研究,注重每个试题不同的切入角度以及与其他题目的关联性。同时检查在提取有效信息方面的欠缺,提高解题能力。

方法再多不实践不行,一定要行动起来!!!

正保会计网校携手各位老师为大家准备了银行从业课程,感兴趣的朋友赶快了解一下吧!

点击了解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课程>>

一个人要有多努力才能通过银行从业考试?

相关阅读:

#李国庆谈科学理财#当广场舞阿姨都买基金了 是不是该撤了?

银行人入职前后对比 变化竟然这么大?

有这些证书的考生厉害了!银行网申优先录取!

赘婿宁毅搞垮乌启豪!起风了那乌家就破产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