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李国庆谈科学理财#当广场舞阿姨都买基金了 是不是该撤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4
普通

#李国庆谈科学理财#:40%做不动产,20%做现金储备。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谈如何科学的理财表示,投资失败理财失败是因为赌性太大,科学的理财方式应该是自有资金的40%做不动产,20%做现金储备,20%做高风险投资。而有的人还借钱去投资,风险太大。

#李国庆谈科学理财#当广场舞阿姨都买基金了 是不是该撤了?

#李国庆谈科学理财#当广场舞阿姨都买基金了 是不是该撤了?

中国股市几十年来,一直是以散户为主,但是,越来越多的散户发现其实自己根本跑不过市场,即使在牛市行情下,也是赚了指数赔了钱。很多散户执着于自己炒股,从投资的过程来看,能够体会到更多大起大落的快感,但是从投资结果来看,最终能够赚钱的微乎其微,大部分散户在A股市场都逃不过韭菜的命运。

到底要不要买基金,首先要对自己的投资回报预期和风险承受能力有一个基本的判断。因为基金经理并非神,基金的投资回报率很大程度上也是取决于股市的表现。

随着金融市场地不断发展,各种各种地理财产品越来越多,在我们有能力有资金地情况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就显得尤为关键。经常听到身边的朋友踩坑爆雷,但是不投资理财,钱存那利息也太少。因此,学习银行职业资格考试的相关知识,既可以努力考下证书,也为自己日后的理财道路扫清障碍!

#李国庆谈科学理财#当广场舞阿姨都买基金了 是不是该撤了?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云集,联袂主讲,辅导专家共同执教!学员还可以随意免费试听老师主讲课程,全面领略网校师资授课风采!开始试听>>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银行人入职前后对比 变化竟然这么大?

有这些证书的考生厉害了!银行网申优先录取!

赘婿宁毅搞垮乌启豪!起风了那乌家就破产吧...

基金投资群年轻化!90后赚钱不忘谈对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