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政策新闻

滴滴股价继续上涨 市值超百度 股价上涨15.98%

来源: TechWeb 2021-07-02
普通

滴滴市值超百度 股价上涨15.98% 达791亿美金

滴滴纽交所挂牌上市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滴滴开盘价16.6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18.9%,总市值接近800亿美元。

滴滴本次IPO发行价定为14美元,位于13-14美元/ ADS的发行区间上限。滴滴发行3.17亿股ADS,比原计划的2.88亿股多10%。以14美元的发行价计算,滴滴此次至少募资44亿美元。

滴滴市值超百度 股价上涨15.98%

滴滴上市第二天股价继续上涨,截至7月1日收盘,滴滴股价上涨15.98%,报16.4美元,总市值达到791亿美金,超过百度。

截至7月1日收盘,百度股价下跌1.2%,报201.46美元,总市值700亿美金。滴滴市值已经超过百度91亿美金了。

日前,明晟公司宣布将滴滴ADR加入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将从2021年7月15日起生效。富时罗素也宣布将滴滴ADR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富时罗素全球大型股票指数以及富时罗素新兴市场指数,从2021年7月8日起生效。

1

2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