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政策新闻

以太币很可能取代比特币?币圈新王者登场?

来源: TechWeb 2021-05-25
普通

以太坊至近在市场上上涨,而比特币遭受了重大崩盘。以太币很可能取代比特币?币圈新王者登场? 有关该主题的专家指出,以太坊可以继续发展并不断壮大。

以太币很可能取代比特币?币圈新王者登场?

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主流投资者和公司接受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在所有加密货币中,比特币是至有价值和至受欢迎的加密货币,而以太币是市值第二大加密货币,受欢迎程度仅次于比特币。

高盛认为,考虑到真实用途、用户基础和技术迭代速度等诸多因素,以太币很可能取代比特币成为主流加密货币。

外媒称,以太币拥有巨大潜力。目前,大多数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都建立在以太坊网络上,大多数不可替代代币(NFT)也使用以太币购买。

自今年4月份触及近6.5万美元的历史高点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下跌了近50%。与此同时,在2021年5月中旬飙升至4400美元的历史高点后,以太币的价格暴跌了50%。

Bleakley Advisory Group首席投资官Peter Boockvar表示,比特币是高风险偏好的典型代表,如果比特币开始拖累市场,股市将更加不太平了。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是美国的全国性会计职业组织,作为全国性会计职业组织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要求所有美国注册会计师需要遵守职业道德原则,美国注册会计师应当正直、客观、独立、谨慎。职业道德原则表明了美国注册会计师承担的责任,也反映了职业道德的基本信条。

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普通财务人的竞争越发激烈,想要众多财务人中脱颖而出,熟悉国际的财务知识是必不可少的!aicpa报考条件和要求相对灵活,针对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报考条件。建议大家联系网校,由专业老师为您一对一评估,点击立即测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更多资讯:

会计师事务所新50强公布 安永为何又无缘前五?

九张图了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 收藏!

妙健康招聘美国报表财务经理 AICPA优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