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政策新闻

重磅!美国驻华使团现已开始接受学生签证申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30
普通

重要事情说三遍!

美国驻华使团现已开始接受学生签证申请!

美国驻华使团现已开始接受学生签证申请!

美国驻华使团现已开始接受学生签证申请!

重磅!美国驻华使团现已开始接受学生签证申请!-0

4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发布:

关于留学生返美及课程学习有关事宜的重要提醒!

关于留学生返美及课程学习 有关事宜的重要提醒 (1)

关于留学生返美及课程学习有关事宜的重要提醒

当地时间4月26日,美国国务院、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分别就来自特定地区人员入境美国以及国际学生课程学习有关事宜作出新规。

据美国国务院发布的通知,目前持有效F1/M1签证的留学生,如就读院校定于2021年8月1日之后开学,可在开学前30日内持有效签证直接入境美国;需申办F1/M1签证的留学生可向美驻当地使领馆咨询相关签证办理事宜。

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表示,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项目(SEVP)2021-22学年将继续沿用2020年3月发布的指南。对于2020年3月9日前已注册的在读学生,持有效F1或M1签证,如在2021-22学年继续选择全线上课程,可在美国境内外学习;在美国境外学习全线上课程的在读学生,即使其学校仅提供全线上课程,也可再次入境美国。

对于2020年3月9日前尚未注册的学生,如2021-22学年课程为全线上,则不能入境美国。新生选择线上加面授的混合模式学习可以入境美国。美国国务院将不会向计划在美国境外通过全线上课程模式学习的学生发放I-20表格。

留学生们在专心学业的同时,请密切关注美国政府和主管部门关于出入境及课程学习的有关规定,及时了解近期美驻华使领馆签证业务的动态。

驻美国使馆

2021年4月28日

4月30日,美国使馆签证处官方微博发文:

美国驻华使团现已开始接受学生签证(F1,J1,M1)的申请!

2021-04-30_154846

美国使馆签证处:

学生们欢迎回来!

美国驻华使团现已开始接受学生签证(F1,J1,M1)的申请。我们理解你们为了学业安排度过了一段很有压力的时间,所以我们会在这里帮助大家解答一些问题!

请关注我们的微博以及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网站 网页链接 获取有关新政策和流程的详细信息,同时记得访问travel.state.gov 网页链接 查看的全球旅行政策。

更多关于如何预约签证面谈,请访问 网页链接 

终于等到你,我滴签证!!!大家可以开始着手签证相关的材料准备,并及时关注签证网站的动态和预约名额的放出了,以便及时预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