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AICPA考试地点有哪些?中国有AICPA考点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7
普通

很多想要报名AICPA考试的人都会问这样个问题:2021年AICPA考试地点有哪些?中国有AICPA考点吗?如果你想要参加2021年AICPA考试,记得先来了解2021年AICPA考试地点

2021年AICPA考试地点有哪些?中国有AICPA考点吗?

USCPA需要到美国参加考试,因美国各个州报考条件;只要符合AICPA报考条件,美国各个州都可以参加考试。

USCPA常见的考试地点为:关岛、特拉华、佛蒙特、加州。

关岛

学位要求:学士学位(在校生可报考)

学分要求:150个总学分,24个会计学分,24个商业学分,其学分包含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学,经济等科目。

特拉华

学位要求:学士学位

学分要求:120个总学分,24个会计学分(包含财务会计,审计,税收等科目),无商业学分要求。

佛蒙特

学位要求:无(专科生可以报考)

学分要求:总学分120个,30个混合学分,包含审计,美国税收,美国商法等科目。

加州

学位要求:学士学位

学分要求:无总学分要求,24个会计学分,24个商业学分,执照申请时需要10个道德学分。

各州报考要求不同,考生报考时需要结合自身情况据州而定!

AICPA国际考点:

除美国各州及关岛外,USCPA考试海外考点有:日本、巴林、科威特、黎巴嫩、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西、英格兰、德国、爱尔兰和苏格兰。查看考点位置>>

1、日本、巴林、科威特、黎巴嫩、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西:

如果要在六个海外考点参加考试,必须具备一定的居住权要求。点击咨询>>>

2、英格兰,德国,爱尔兰和苏格兰:

所有满足考试条件的AICPA考生都可以在这些欧洲国家进行考试,无居住权或公民资格要求。

3、印度

印度考场的开放时间为2020年6月至2020年9月,届时印度、不丹、孟加拉国、缅甸、马尔代夫、尼泊尔、斯里兰卡、美国的公民都可以在印度参加考试。

4、韩国

自2020年9月30日起,满足条件的考生可以预约2020年10月1日到2021年3月31日的日本或韩国考点。查看详情>>

注意:所有考点统一进行全英文考试。

以上就是AICPA考试地点,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各自的模样,他们或坚持,或勤奋,或刻苦……大家赶紧努力吧!正保会计网校&Becker双语课7天0元试学老师带刷题,带你复刻老师的解题思路!立即领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1年如何预习AICPA?饼干姐姐这样说!

揭秘!CPA与AICPA哪个更好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